星期日, 三月 26, 2006

电影是儿子,观众是孙子。

本想一部被导演当成儿子的片子应该不会差到哪去的,至少不会比《十里埋伏》差吧,结果还是大为失望。kao,这是什么大片?还花了3.4亿,不知道那个NB说“中国版的《指环王》”的,不知道他看过这部片子没有,或者可能在后面忘了加个问号。总之,从头到尾无论是细节还是情节都让人大跌眼镜,《神话》倒还留下一首不错的歌曲,《无极》从头到尾就两句话让我有印象:“你毁了我做一个好人的机会”、“我被你感动了”,也就是说从头到尾我笑了两次,哦,当然还在开头叫了一句“哇,好多牛”。看完之后我总结了一下:
1、有钱拍片子的话千万不要把老婆搭上。
2、看这部片子千万不要太靠前。我原是在电影院的中间,kao,牛还没跑出来,我眼睛就受不了了,闪啊,场面到是不错,就是细节也太粗糙了,让人眼花,到了牛跑出来的时候我实在受不了,跑到后排去,一看,原来人都在后面,才知道自己看大片经验不足啊。
3、我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!骗了我也就骗了,还在电影里把道理跟我说明白,当无欢说“你毁了我.......”的时候,我感觉我也被偷面包了,60块,虽说不是个大数目,可是偷成千上万个人的面包就成大问题了,整个“南京大屠杀”。做人要厚道!
4、爱情是自私的。无欢、昆仑和光明最后都倒下了,倾城先是去看昆仑,昆仑让她去看光明,自己却跑去穿上羽毛袍子。
5、如果我是导演,最想说的一句话是“有些电影开始看的时候你可能难以接受,但你要反复的看,慢慢的就会明白里面的道理了。”
6、印度的明星将会崛起。市场决定一切,NBA的姚明还说得过去,电影也是一样,市场决定一切嘛,所谓巨片就是国际化,国际化就是巨片,什么大陆的、港台的、日本的、好莱坞的,叫上一个就是一大片市场啊。
7、日本明星演“光明”,中国的影帝演“鬼狼”。
8、一句话“电影是儿子,观众是孙子,票房是老子,只有老婆最实在。”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