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八月 17, 2006

今天装了360安全卫士

发觉这个软件还真不错,哈,首先当然是free,其次是效果不错,第一次运行就查出很多流氓软件的残留。看来小偷变成警察就是有用。因此我开始原谅周鸿祎。怪不得yahoo要大骂周,不过我觉得就算周做得有点不地道,马云就地道了吗,当初大家都在骂3721的时候,谁TMD让老周赚到钱,所以就算周不搞安全卫士,我也是每次见到yahoo助手就立马干掉。谁管他们谁比谁更流氓。
还是方军说的好“本来,看到周搞出这个360安全卫士,因此漂亮转身,获得巨大利益,我觉得很无力,普通互联网用户也都很无力,我们能怎么办?这正如昨天8月15日,日本投降的日子,小泉又去拜靖国神社,中国、韩国这些国家能怎么办,也就是措辞强硬的一点的外交照会。而如果小泉和日本国内的恐怖分子对抗起来,那咱们就乐得看“狗咬狗”。所以,周鸿祎和雅虎两个比一比谁更流氓,是件大好事。”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