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四月 02, 2007

EVEN_MENG的设计

一个闹钟设计,是博朗设计赛中国赛区19优胜者的设计之一,并且已经送去德国参加最后的国际奖项的角逐。 这个设计就是因为我跟我女朋友住一起,我每天7点就要起来赶公车,而她9点上班,8点起来就OK.可传统的闹钟,手机也好都会吵醒我们两个人.因为我觉的睡眠质量对人来说很重要,哪怕可以多10几分钟高质量的睡眠也是很必要的.并且如果睡眠不是完整的中间被打断就让人白天一天很难受.而且这个问题我想基本是普遍存在的,不只是个例外。 那怎样让两人都有一个自己的闹钟,而互不干扰。EVEN_MENG用了戒指的方式,通过震动的方式来叫醒各人。

原文链接:Hi-I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