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四月 25, 2007

Some day,they will be back?

“贝壳网”关闭了。飞扬新锐自己写了一篇blog《这一天,我们平静的离开》,Keso麦田......都说这事,都有惋惜和鼓励的意思。我google了一下“贝壳网 关闭”,有6590条相关信息,输入“贝壳网”有49000条,虽然多一点,不过实际来说,就像艺术家一样,死了关注度高很多,冠上“一个社会化商务的实践网站尝试的失败”增添了许多悲伤的情感。傻呼呼的去看了一下,哦:

关了不奇怪,没钱再好的想法算个屁。
飞扬新锐在自己博客里面说“没有必要解释什么,也没有必要去说为什么?即使你获得了别人的理解、别人的安慰,你依然需要面对现实,没有必要再追寻心灵的慰藉,需要的是勇敢的面对。”
麦田的蚂蚁算搞得好的吧?到昨天加上俺也才10267只......
“Some day we will be back”显得格外浪漫.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