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四月 02, 2007

永别了,我的SAMSUNG T408

终于你还是走了,尽管我一直都想把你留住,因为你那一张从来都灿烂的笑容,使我相信,有些东西不会长久却能永恒。
不知道是世界舍弃了你,还是你舍弃了世界,反正你再也不能睁开眼睛,不愿看到这个世界,还有我。翻开你的心,再也看不到那一份笑容,我想大概我欠你的太多,我习惯了你在身边,所以忽略了你的存在。从一开始就是这样,这四年多的日子里,从来都没有感觉你会离开。所有东西都是失去后才知道珍惜,却再也找不回来,不是吗,所以原谅我吧。
其实我是在乎你的,只是我从来没有说出来而已,我从来没有因为半夜里你叫我而感到烦,也没有因为你的皱纹而感到困惑,就像我看到阿甘那个磨损的皮箱,这是岁月的见证,这一切我相信你也是知道的,不然你为什么一直对我这么好呢?
如果说这个世界还有什么永恒的东西,我相信是你那一份定格的笑容,永远不会因为衰老而沧桑,就在我的脑海里,我保证!
你的心脏还在跳动,我知道你能听得见,却说不出来,连眼泪也只能淌在心里,我不想看你永远的这么痛苦。
相信我,当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都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,生命就失去了意义。
让我来结束这一切吧,记得,你走的时候我在身边。

1 条评论:

希望 阳光 幸福 说...

你好
你的博客 怎么 没有加
Google提供 的广告啊

加好后 通知我 帮你点击

互相帮助啊 谢谢